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油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在集体观看十七大开幕盛况,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十七大报告之后,10月15日下午,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党委迅速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进一步学习报告,交流学习体会,并对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部署。

  中国航油党委认为,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党的十六大以来5年的工作,回顾总结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中国航油各级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好。要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为龙头,分层次进行学习,通过组织领导干部进行专题学习、举办理论学习专题讲座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刻理解精神实质,明确今后的发展思路和任务要求。要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七大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上来,为集团公司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企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中国航油党委书记、总经理孙立强调,要用科学发展观来指导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的规划,中国航油提出要在内部增强控制力和进行集约化经营是对科学发展观的实践,各级组织学习报告精神要与集团公司的实际相结合,要找到学习的侧重点,认真研读报告中关于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建设、国企改革等方面的重要阐述。通过学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企业发展上来,团结拼搏,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中国航油做大做强,使企业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集团,为发展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