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认真组织学习十七大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9

  10月15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党组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收看收听党的十七大开幕盛况。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到普通职工,从总部到企业,大家对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反响强烈。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论述严谨,是一篇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继往开来、承前启后、面向世界和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而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是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好报告。

  按照兵器装备集团党组的统一安排,党组成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用心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大家边听边记,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总部各部门认真组织观看开幕实况,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报告精神;南方汽车、长安、嘉陵、建设等成员单位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和职工代表共同收看开幕盛况;有的单位还邀请了离退休老同志和驻企业军代表进行收看,集团上下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高潮。

  兵器装备集团党组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度重视,9月28日专门召开了视频会议对此作出安排部署。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徐斌作了题为《高举旗帜、牢记使命、科学发展》的讲话,对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对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按照党组安排,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长安公司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学习促进工作,用学习促进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推动2007年率先实现重庆市首家产值、收入500亿级的企业集团目标;望江公司组织发放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宣传资料,充分利用公司广播、电视、报纸、局域网等媒体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活动。

  当前,兵器装备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士气高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型军工企业集团,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牢记“保军报国、强企富民、科学发展”的神圣使命,着力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国民经济建设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