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各级党组织畅谈学习十七大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9

  10月15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这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冶各级党委高度重视,责成工作部门,在大会召开的第一时间下发了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在15日上午9:00时组织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在大会召开期间,及时组织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安排好收听、收看相关会议内容和相关报道。
  
  上午9时,十七大开幕后,中冶各级党组织以不同形式组织员工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听取了胡锦涛同志的工作报告。其中,中冶天工上海公司、西北分公司,以及部分专业分公司、直属项目部分别在大会召开的第一时间组织员工通过电视集体收看了实况直播,渤海分公司、机电安装分公司等单位组织员工通过网络视频收看实况直播,公司机关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干部通过网络视频收看了实况直播。

  中冶员工们认真听取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全面深刻,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心愿的报告。报告站在新的高度,科学回答了党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是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推进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党的各项工作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员工们对此次大会将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一些社会热点问题,感到欣慰,对祖国强大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充满了信心。听了胡总书记的报告,广大员工精神振奋,受到极大鼓舞。十七大的召开是中国面对新形势的重要里程碑,将给中国带来新的飞跃,也必将给企业带来新的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