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水电建设集团小湾大坝混凝土浇筑突破百万方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2

  10月14日,水电建设集团小湾工地传来喜讯:今年电站主坝混凝土施工总方量达到1001721立方米,突破百万立方米大关。

  今年以来,小湾大坝混凝土生产形势始终保持良好态势,项目部科学管理,精心施工,积极抓好混凝土“一条龙”生产的各个环节,强化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尤其是在仓号内采用条带式浇筑方式,充分发挥了振捣、平仓设备在仓号内的机械效率和相互配合能力,并采用多坝段仓号浇筑和无缝转仓等浇筑工艺,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现场施工组织流畅,施工秩序井然,混凝土拌制、运输浇筑各项纪录屡攀新高,连续月混凝土浇筑10万立方米以上,并在9月22日,创下混凝土日浇筑10380立方米的好成绩。

  小湾大坝混凝土突破百万立方米大关,有力地推进了工程建设,鼓舞了人心,同时为项目部顺利实现今年混凝土浇筑130万立方米预定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小湾大坝最高坝段已达1100米高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