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天工承建的天津空港国际中心工程主体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2

  2007年10月19日,中冶天工城建项目部承建的天津空港国际中心工程主体封顶,比计划工期提前6天完工。

  天津空港国际中心工程由1栋公寓、1栋办公楼及3层裙房商业组成,地下一层、地上11层,为四位一体化的综合性建筑项目,总建筑面积为66499平方米,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2007年1月10日开工,2008年8月31日竣工。参加封顶仪式的有中冶天工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培义,党委副书记马明文、副总经理王孜睿、城建项目部的领导以及天津海津置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光,徐小光董事长作了讲话,对中冶天工所有参战人员表示感谢,并对施工质量、安全和施工速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中冶天工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培义致辞。张董事长说,金秋十月是个收获的季节,中冶天工承建的空港国际中心主体工程正式封顶,意味着我们所有为这个工程而付出努力的单位都收获了金秋的硕果;今天是10月19日,选择这个日子进行封顶仪式,意味着这座现代化的建筑结实永久;意味着中冶天工与海津置地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坚实永久;意味着中冶天工同所有的朋友们的友谊真实永久。张董事长最后对承担空港国际中心工程项目建设的参战单位——中冶天工城建项目部的全体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