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党员干部大会十七大代表传达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4

  10月22日,中冶集团党委隆重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邀请党的十七大代表、中冶美利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崇喜同志传达党的十七大精神。中冶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为民,党委副书记、法人代表、董事、总经理沈鹤庭,党委副书记、董事吴凤山同志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集团公司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党员负责人、在京各子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和党群部门负责人、集团机关党委直属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干部13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吴凤山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女青年党员向刚刚出席了党的十七大的刘崇喜同志敬献了鲜花。刘崇喜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介绍了自己参加大会的切身感受、胡锦涛总书记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党的十七大会议召开情况,并就十七大提出的经济建设的新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身为党的十七大代表和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全力以赴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兴旺发达和国家的现代化多做贡献。刘崇喜同志还结合中冶美利纸业和中冶集团纸业板块规划发展的实际情况,就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提出六个方面的思路和意见。

  王为民书记结合中冶集团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七大报告对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了全面部署,对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了明确要求,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目标的行动纲领。

  王为民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落实: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主题,把握灵魂,真正把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集团做强做大和2010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的宏伟目标上来。二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区分层次,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三要紧密联系集团的实际,把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十七大精神为动力,确保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认真总结工作,科学谋划发展,进一步明确任务,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