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整合内部资源组建国内最强模具冲压一体企业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6

  10月18日,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在武汉成立。该公司是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和武汉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股比50%:50%,注册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将全面整合各参股方在品牌、技术、研发、质量和成本控制等方面优势,主攻汽车模具和冲压件市场。

  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是东风旗下三家企业集合了优质模具和冲压资源,以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方式组建的一体化经营实体,实现了东风公司内部最大的模具、冲压业务和资源整合。

  新公司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模具和冲压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已具备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冲压模具、多工位级进模具、检验夹具、冲压件和焊接零部件能力,并具备模具及冲焊技术咨询和服务能力。公司除服务武汉汽车产业集群的同时,还将积极开拓外部和海外市场,将努力建成国内一流、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模具、冲压件供应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