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黄金埠公司2号机脱硫顺利通过168试运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6

  10月21日10时16分,黄金埠发电公司2号机组脱硫装置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该公司2号机组的脱硫系统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工艺,采用一炉一塔脱硫装置,机组100%的烟气脱硫,脱硫率不小于96%。工程由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总承包建设,由江西城达监理公司负责工程监理。黄金埠发电公司与施工、监理单位密切配合,克服脱硫设施进口设备供货不能按期交货、施工环境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顺利完成了这一节点建设。

  2号机组脱硫系统试运期间,主要设备和系统运行安全稳定,各项技术参数合格,保护投入率、自动投入率、主要仪表投入率均达到100%。2号机组脱硫设施的正常启运,标志着黄金埠电厂为改善周边生态环境、建设清洁绿色生态电厂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