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股份与连云港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30

  10月25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连云港市政府在连云港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交股份董事长周纪昌、副总裁兼中交投资公司董事长陈奋健,连云港市委书记王建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同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陈奋健、张同生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连云港市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中交股份参与码头、航道、公路、隧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及装备制造、科研设计以及物流园区建设。双方原则同意采用施工总承包、BT、BOT等方式建设合作项目。在项目资本运作方面,通过融通资金、股权合作、资产置换以及组建项目公司等多种方式开展合作。

  该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建立起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港口建设、港口物流、城市建设、工业项目等多个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