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武钢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30

  近年来,武钢集团一直是东风公司重要的钢材供应商,形成了长期稳定的供货关系,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模式。双方2004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实现强强联手。

  日前,武钢集团计划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配送中心,今年年底之前实现激光拼焊生产,并对东风旗下的神龙公司实行零库存供货模式。东风支持武钢在武汉青山区投资设立一家东风雪铁龙4S店网点,开展汽车销售、租赁和修理等业务。10月27、28日,东风公司还选定武钢,组织了首次直接面对大企业集团用户的展示活动。东风公司旗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等4家子公司5大品牌,共32款乘用车参加了巡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