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汉武钢维苏威高级连铸耐材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30

  由武钢耐材公司和维苏威集团公司共同出资新建的合资企业——武汉武钢维苏威高级连铸耐火材料有限公司,10月23日在武钢宾馆正式举行签字仪式。

  武钢耐材公司与维苏威此次成立的合资企业,投资双方各占50%股份。合资企业的经营范围为连铸“三大件”(整体塞棒、长水口、浸入式水口)等高级耐火材料的生产和销售。合资企业的前期设计规模为:年产连铸“三大件”等相关高级耐火材料4000吨,销售额为1亿元,最终年设计规模为8000吨,年销售额为2亿元。该项目预计2008年4月正式投产。“三大件”是维苏威核心技术,此次联营是维苏威在国内冶金行业中成立的第一家生产“三大件”的合资公司。

  青山区委书记黄克强、区长秦军、区委副书记韩光胜、武钢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彭辰参加签字仪式。彭辰在会上讲话说,此次合作为武钢耐火材料公司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借鉴世界知名企业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的良机,为武钢非钢产业和子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拓宽了思路,走出了新路子。

  维苏威公司副总裁阿兰·瑞德利和武钢耐材公司经理田学光分别在成立合同上签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