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传达央企负责人第一任期业绩考核表彰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5

  11月2日,在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负责人第一任期经营业绩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后,中远集团于11月5日立即组织召开中远集团总公司和在京单位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特别是李荣融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在今后工作中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在国资委对中央企业负责人第一任期经营业绩考核中,中远集团连续三年获得A级。在总结表彰大会上,中远集团获曾培炎副总理亲自颁业绩优秀企业奖。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传达了颁奖仪式情况,并重点传达了李荣融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魏家福总裁和张富生书记就如何结合中远集团在新的三年任期的经营任务指标,结合中远集团实际、结合2008年工作的准备和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努力完成新的任期各项任务提出了要求,特别在强化企业管理,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完善业绩考核体系,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