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天津国投津能发电公司开展廉洁建设风险控制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6

  国投公司控股企业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为从源头上遏制腐败,保证北疆电厂项目和谐推进, 根据“坚持惩防并举,更加注重预防”的总体要求,按照国投集团廉洁建设和治理商业贿赂的部署,深入开展了以教育、预防为目的,以治理商业贿赂为中心的廉洁建设风险分析和控制活动。

  2007年10月17日,国投津能公司召开了廉洁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员工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电力行业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国投公司秦明副总裁关于《深入贯彻中纪委七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国投集团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讲话和北疆电厂《关于开展廉政建设风险控制专项活动的通知》,并全面部署了专项活动。

  在活动中,北疆电厂共查找出了50余项在工程建设和经济活动中的廉政风险点,并制订了相应控制措施,计划部、工程部、物资等部门各重点岗位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通过开展廉洁建设风险分析和控制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员工的风险意识和防腐能力,起到了端口前移、及时控制、遏制萌芽、消除隐患和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作用,为企业健康发展和员工从业安全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