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厂处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2

  近日,攀钢(集团)公司在攀枝花本部、攀成钢、攀长钢举办七期厂处级干部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班。(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自甦出席了11月13日在攀钢南山党校举办的厂处级干部首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典礼并做重要讲话。

  余自甦指出,攀钢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认真研读党的十七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和党章,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带头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思路,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实践党章,高举旗帜,努力工作,在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他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要紧密结合攀钢、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及广大党员的思想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开拓创新,提出推动攀钢改革发展稳定的新思路、新举措。要紧密联系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的实际,联系提高攀钢竞争力、加快攀钢发展的实际,联系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实际,联系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攀钢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深入的实际。

  余自甦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在学习中,要严明纪律,认真听讲,学有所获。要珍惜学习机会,结合攀钢和本单位改革发展实际、特点,更好地推动本职工作再上台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同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同谋划2008年工作、完成明年各项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做到学习贯彻和生产经营两不误、两促进。要端正学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对促进攀钢又好又快发展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各单位党委中心组成员要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并将心得体会交(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