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福建华安水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800天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2

  截至11月16日零点,华电福建华安水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无事故5800天,再次刷新该厂安全生产最高纪录,继续列居华电集团水电安全天数之首。

  今年来,该厂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上,狠抓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标准化建设,科学、规范管理各项工作,严把安全生产各环节,重点突出三个“全面”:一是按照集团公司、福建公司有关规定,全面建立和完善行政管理、党群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制度规程,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奠定良好的制度基础;二是全面提升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和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加强事故预想,先后举办全厂性防汛演练、设备事故应急预案演练、自然灾害事故预演等多项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战、协调能力,大力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大局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全面开展和谐企业建设,开创全厂上下和谐稳定新局面。通过开展和谐企业启动仪式、“和谐企业共建共享”签字仪式、“弘扬井冈精神,促进和谐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和谐与安全”知识竞赛、“和谐家庭 和谐华电”职工子女才艺表演联欢会、“争当先锋 共建和谐”团青实践活动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积极营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全厂职工思想稳定、精神面貌良好,为全面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企业的和谐、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日前,该厂全年发电量累计3.63亿千瓦时,完成年度发电目标的98.1%,预计可提前30天以上完成年度发电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