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汉邮科院贯彻十七大精神 开展讲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7-1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推动全院各企业的健康发展,武汉邮科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各党委、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评比活动。

  武汉邮科院党委组织院属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部书记讲党课评比活动,其目的是通过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部书记率先学习十七大精神、现身说法,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企业、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观念,进一步激发党员潜能,营造并形成一种文化氛围,增强各级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活动中,院党委还将从党课讲稿准备、内容,授课人仪表、表达能力,会场布置以及听课对象参会率等方面进行评分,在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优秀集体和个人并在全院进行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