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通用技术集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开展捐助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8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边学习边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号召,按照集团直属党委《关于在集团系统开展向贫困灾区“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的通知》精神和集团领导的要求,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踊跃捐款捐物,截至11月22日,通用技术集团系统在京2550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共计捐款202465元,捐献棉衣被2573件。

  通用技术集团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广泛宣传重要意义,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党员干部带头捐献,广大员工积极参加,捐助活动圆满结束。通用技术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贺同新、董事、总经理李谠、党组成员、董事、副总经理、直属党委书记徐明阳和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亲自倡导和部署捐助活动,率先垂范,为大家作出榜样。技术、机械、仪器、中技贸易(医保公司)、招标事业部、通用国际、海经、医控、投资、租赁、物业、房地产公司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捐助活动取得实效。房地产公司和中技贸易(医保公司)、通用技术集团纪检监察室、企管总部、总务部和政工部等单位捐助活动行动快,效果好。有的同志捐献棉衣被数量多、质量好;有的同志出差,主动请同事代为捐助;有的同志身患重病,家庭负担较重,仍坚持捐款表示心意;有的离退休老干部不顾年老体弱多病,积极捐款捐物;有的同志收入不高,但认识很高,参加捐助活动、奉献一片爱心的真情感人至深。

  为确保这次捐助活动顺利进行,各单位政工部门和工会的同志尽职尽责地做好组织协调和清点款物、分类打包、登记、上交等工作。通用技术集团老干部中心的同志不辞辛苦,到十多个离退休老同志活动站接受捐款和棉衣被。物业公司通用技术大厦物业管理部的领导和保安部值夜班的同志牺牲补觉时间,热情帮助分类整理和打包、搬运捐献衣物,受到好评。

  这次捐款由通用技术集团政工部负责指定专人保管,用于明年集团定点帮扶的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和托克托县扶贫助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