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赛迪设备成套八钢热轧平整分卷机组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9

  中冶赛迪设备成套的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1750毫米热轧平整分卷机组,其重卷及平整模式的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于2007年11月15日移交业主进入试生产阶段。目前,机组生产的成品钢卷卷形良好。

  本项目是继7月27日天铁1750毫米热轧平整分卷机组项目顺利投产三个月后,由中冶赛迪技术总负责、设备成套的又一热轧平整分卷机组项目投产成功。本项目的顺利投产不仅标志着z中冶赛迪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年度内投产两条机组的项目计划和目标,同时也履行了项目如期投产的承诺,以实际行动和质量给业主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八钢热轧平整分卷机组项目从设备安装完毕到热负荷试车成功,仅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创造了热轧平整分卷机组项目调试时间最短的记录,同时也体现了中冶赛迪在热轧平整分卷机组领域的技术水平日臻成熟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