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船开展贯彻十七大精神 推进创新做强检查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3

  日前,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下发通知,在年底前,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推进中船集团创新做强”的指导检查活动。

  指导检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检查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情况、学习传达中船集团第六次工作会议的情况、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初有关会议完成本单位生产经营任务的情况、明年工作打算及“十一五”后几年主要经济指标安排的情况、加强党建思想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情况。

  指导检查活动形式是:分为指导检查分学习、联系实际自查、集中检查三个阶段。其中集中检查阶段步骤为: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大会,由指导检查组组长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并进行动员;进行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述职和民主测评;进行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召开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检查情况书面报党组。

  指导检查活动的组织领导是:在中船集团党组统一领导下进行。第一种由集团公司派出指导检查组,对14家骨干企事业单位进行指导检查。中船集团派出的指导检查组,由中船集团领导带队,中船集团总部有关部门、地区公司领导和有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参加。第二种由地区公司派出指导检查组,对8家单位进行指导检查。地区公司派出的指导检查组由地区公司领导带队。第三种,其他单位由本单位参照集团要求进行自查。自查的单位,在本单位党委领导下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