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车长客股份公司连取上海、北京地铁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7

  近日,中国北车集团长客股份公司与上海轨道交通浦东线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署了《上海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车辆采购合同》,车辆共计168辆,C型车辆,铝合金车体。合同总金额为 10.2亿元。此次车辆合同为追加车合同,车辆于2009年5月交付首列,2010年3月全部交付完毕。《上海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车辆采购合同》的签署,是北车长客股份公司首次以整车形式在上海地铁项目中中标,也是国内B、C型车设计生产厂家首次进入上海地铁市场。

  此前,11月22日长客股份公司在北京签订了《北京地铁13号线扩编增购电动客车项目采购合同》。增购新车共计112辆,其中,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车辆厂生产44辆。该项合同金额为6.5亿元人民币,2008年11月全部交付用户。车辆在原有结构和性能基础上,增加了人性化的旅客信息系统与视频监控系统、移动电视系统等服务性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