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远洋定向增发方案获准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1

  中国远洋(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2月19日发布公告称,中国远洋向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有关事宜,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核准中国远洋向中远集团发行864,270,817股人民币普通股购买相关资产。

  同时,中国证监会同意豁免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因以资产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而增持864,270,817股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以及中远集团因以现金认购公司向包括中远集团在内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而继续增持不超过432,666,307股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此次定向增发方案获准,也标志着中远集团按照国务院批准的“整体上市,分步实施”战略思路开展的资本经营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