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发布2006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1

  2007年12月20日,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在北京召开了《中远集团2006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新闻发布会暨相关方沟通会。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交通部副部长徐祖远等国家主管部门领导,中企联副理事长、全球契约推进办公室陈英、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会杜比先生、挪威船级社副总裁Thomas Vogth-Eriksen等到会讲话,世界和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代表、客户、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和媒体记者共150人出席了会议。

  中远集团去年发布的2005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是第一个中国企业也是世界上第一个航运企业入选联合国全球契约年度报告典范榜。一年来,中远集团进一步推进全球契约的实施工作,设计了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总体实施框架,创造性提出组织推行和实施全球契约以及可持续发展管理的十六个步法,为规范和运行管理体系提供了科学方法,初步建立起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的长效机制。

  中远集团2006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按照全球公开报告倡议组织GRI报告指南2006版换版编写,并顺利通过了挪威船级社和中国企联全球契约推进办公室的联合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