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完成马来西亚巴贡项目万吨压力钢管制作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08

  2007年12月25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水电七局马来西亚巴贡项目部11827吨压力钢管制作全部完成,这是巴贡项目继大坝填筑到顶之后的又一个里程碑,为实现中国水电集团“把巴贡水电站建成集团公司海外一号标志性工程”的目标更近一步,中国水电sinohydro品牌在东南亚市场更显光彩。

  2005年11月11日压力钢管制作正式开始,他们克服中外规范不统一、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管理人员思维方式差异大、沟通协调不便、热带雨林气候条件恶劣、钢材国内采购环节多等诸多困难,发扬中国水电人不畏挑战、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按照国际工程管理规则办事,历时两年,2007年12月25日顺利完成制作任务,焊接合格率远超设计规范要求,得到了集团公司、MCH-JV(中马联营体)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马来西亚巴贡水电站引水系统共8条隧洞,包含砼断面衬砌和压力钢管衬砌,其中压力钢管总长约1966米,工程量为11827吨,工程量和规模在集团公司海外承接的压力管道工程中位居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