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在锦屏一级电站实现2007年节点工期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08

  1月7日,四川雅砻江锦屏一级电站传来消息,经过业主监理认定,葛洲坝锦屏一级项目部顺利实现了2007年节点工期目标,通过验收。

  2007年,锦屏一级项目部共完成混凝土浇筑10105立方米;电站进水口及泄洪洞沟左石方明挖达到1777米高程,沟右达到1779米高程;右岸1885米高程以上开挖基本完工,达到节点目标要求;拱肩槽石方明挖达到1780米高程,前沿位置已达到1740米高程;高线混凝土拌和楼金结安装完成45%,灰罐安装完成2个;地面出线场深浅层支护施工也于10月31日按期完成,并移交工作面。

  锦屏一级电站工程是在高边坡、高强度条件下施工的项目,交叉作业,相互干扰很大,安全风险大。项目部克服不利因素,不仅胜利实现了年度工期目标,还在安全文明施工、施工质量等方面走在锦屏工程参建单位前列,受到业主、监理的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