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集团向灾区群众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1

  2008年1月31日,中钢集团向因近期部分地区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而受困受灾的人们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交由中国红十字会尽快送达灾区人民手中,为灾区人们送上中钢集团的慰问。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部王舒侬女士代表红十字会受领了捐助款。王舒侬表示,中钢集团的捐助款是截至目前,中国红十字总会收到的向受冰雪之灾群众捐助的第一笔大额捐款,也是来自中央企业的第一笔捐款。

  中钢集团总裁黄天文表示,近年来,中钢集团在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近期,我国部分地区出现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严重影响了当地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中钢集团非常关注灾区的群众生活,积极筹划为受灾群众提供帮助。中钢集团愿意加强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合作,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