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京沪高速铁路合同签字仪式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1


  1月31日,京沪高速铁路设计、咨询、施工、监理合同签字仪式在京举行。中交股份总裁孟凤朝,副总裁陈云出席仪式。孟凤朝代表中交股份与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义在JHTJ-6标段施工总承包合同上签字。

  京沪高速铁路代表了我国当今铁路建设的最高标准,由中交股份承建的JHTJ-6标段,地质情况复杂,施工干扰因素多,标段内有多项国家科研课题。目前,中交股份所属各参建单位正在遵照统一部署,按要求抓紧做好正式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京沪高速铁路股份公司董事长蔡庆华在签字仪式讲话中,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执行技术标准、施工规范、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以建精品工程为目标的质量控制体系,以安全文明为目标的安全控制体系,以优化设计为目标的环保控制体系,以节约资源为目标的投资控制体系,以确保按期开通为目标的工期控制体系”,把京沪高速铁路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高速铁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