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领导慰问灾区和困难企业员工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刘明忠、姜国钧、粟美霞等集团公司领导十分牵挂灾区和困难企业的干部职工,冒着冰雪严寒分别到相关企业走访慰问。与此同时,集团公司专门发出《慰问信》,亲切慰问灾区有关企业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

  新兴铸管集团对所属的灾区17企业发出的《慰问信》指出,据气象部门预测,冰雪灾害天气还将维持一段时间,雨雪强度可能进一步加大,将给这些地区群众生产生活、特别是交通运输、物资供应等带来严重影响。为切实做好冰雪灾害防御工作,确保生产经营正常、职工生活安全有序、春节快乐祥和,希望灾区有关企业在地方政府的统一指挥下,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精神,坚守岗位,抗灾救灾,把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送温暖活动,切实解决职工群众实际问题;充分展示中央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意识,积极为当地抗灾工作做出应有贡献。《慰问信》号召,紧急危急时刻,也是考验我们意识、意志和素质的关键时刻。新兴铸管集团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各级领导干部和骨干,始终站在抗灾抢险、生产自救的前列,当好职工群众的表率,和衷共济、同心致远,全力夺取抢险救灾的最后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