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鄂钢公司冷轧薄板厂成功开发连退新品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9

  近日,武钢集团鄂钢公司冷轧薄板厂镀锌机组成功开发出连退新产品,这是该厂通过对镀锌线进行相关技术攻关取得的实质性成效,此举标志着镀锌机组同时具有生产镀锌产品和连退产品两种功能。

  由于受市场影响,近阶段镀锌产品几乎没有盈利空间。此次开发的目的主要是以调试机组能够生产出合格性能的连退产品,一方面可以保证镀锌机组连续稳定运行;一方面可以生产连退产品并略有盈利。

  鄂钢冷轧薄板厂主动出击,积极与镀锌线设计安装方黄石山力科技公司协商,成功完成了对镀锌线连退炉出口密封改进和转向辊加工安装等技术革新,使镀锌机组具有生产镀锌产品和连退产品两种功能,以便及时调整品种结构,适应市场需要。目前,鄂钢冷轧薄板厂累计生产连退板超过1000吨,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冷轧低碳钢SPCC级质量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