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车集团抢产C80B敞车支援大秦铁路电煤运输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9

  日前,作为“西煤东运”的主动脉——大秦铁路打响了抢运电煤的攻坚战。为全力支援电煤运输,中国北车集团齐车公司对供大秦铁路的C80B敞车的生产进行了调整。自2月13日起,齐车公司货车分厂C80B敞车的日产量由16辆提到了20辆。

  为保证20辆的进度,配套供应是关键。齐车公司冲压车间的全体职工春节期间提前出勤生产。车间做到现场物流有序,职工操作精细,力保配套供应。截至目前,这个车间C80B敞车库存在制品已达到150辆以上。

  承担配套生产的另一个车间——机加车间针对当前C80B敞车、出口澳大利亚力拓车以及整体心盘等部件并行生产的特点,他们抓住计划这个龙头,平衡生产。在全力做好生产组织的同时,针对生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质量、安全、设备等问题,提前进行分析和研讨,最大限度的发挥设备及人员的潜力,保证公司整体计划的顺利进行。

  目前,齐车公司的广大干部职工正勠力同心,奋力抢产C80B敞车的产量,以支援大秦铁路电煤运输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