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车集团确保20列CRH5春运安全正点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2

  为了确保20列CRH5型动车组在春运中能够安全、正点运营,北车集团长客股份公司加大了对北京、沈阳、哈尔滨、长春四个动车所售后服务的力度。

  哈尔滨铁路局三棵树车辆段动车所副所长张宇深有感触地说:哈局开行的动车组在春运期间运行状况和安全性都特别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起大的故障反馈。据悉,长客股份公司选派23名员工承担着1列重联车和2列站返车的检修、整备任务。每天晚上冒着零下20多度的严寒,大家都要将动车组由内燃机车牵引驶入车辆段车库,员工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捍卫着长客股份的形象,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用户的赞誉。

  张宇副所长介绍说:在这20多天的时间里,在哈局服务的长客股份的20几名同志始终是坚守第一线,他们那种忘我、无私的服务精神和敬业精神也深深的感动了我们。张宇告诉记者,春运期间,动车组的正点始发率达到了100%、终到点率也都在9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