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人在湖南耒阳上堡项目成功实现二期截流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2

  2月16日,由葛洲坝六公司承建的湖南耒阳上堡项目成功实现工程二期围堰截流,从而为电站首台机组发电打下坚实基础。

  湖南耒阳上堡水电站位于湘江一级支流耒水中游,是一个以发电为主、兼顾航运等综合利用的水利水电枢纽工程。电站装机容量14.1 MW,属灯泡贯流式机组。葛洲坝六公司承建了该工程的左右岸土坝段、电站厂房、溢流闸坝段、斜面升船机等项目。

  为确保截流目标的顺利实现,葛洲坝上堡项目部全体职工克服因暴雪冰灾带来的停水、停电、通讯中断以及道路不畅导致抛投石料短缺等困难,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日夜三班奋战在施工一线,以葛洲坝人的顽强斗志和科学施工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截流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