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安顺公司全面治理 各机组进入临战状态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7

  由于贵州电网遭遇了几十年不遇的重大冰冻灾害,多条线路倒塔断线,主网架遭到破坏,国电安顺公司相继于1月23日和1 月25日按调度指令停运了#3机组和#1机组,加上之前公司因500 KV开关改造停运的#2机组和按计划中修的#4机组,公司自98年首台机组投产以来,首次出现机组全停状态。

  但机停人不停,安顺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站在国家政治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急国家之所急,急人民之所急,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大打机组保护之战、设备缺陷治理之战。至2月9日,#3机组成为贵州电网受灾抢修后首台恢复运行机组;2月22日,#1机组机炉电大连锁试验合格,标志机组已全面进入备用阶段,随时等候调度恢复命令;4#机组在今天进行中修后的水压试验后,也将具备随时启动条件。至此,安顺公司除#2机组因500 KV开关改造停运检修外,1#、4#机组已紧随3#机组的步伐,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一旦接到命令,将确保一次启动成功,为贵州灾后重建作出最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