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2月底铁通受冰冻影响用户由14.3万户下降到88户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9

  中国铁通针对南方冻雨灾情,在电力受损、交通堵塞、运输中断的情况下,全力以赴, 确保了铁路通信畅通,为铁路运输指挥不中断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受到了铁道部、信息产业部和国资委等各级领导的高度称赞。

  灾害中,中国铁通贵州、湖南等省遭受了机房市电供应大范围、长时间中断,大量架空光电缆、电杆折断,经过奋力抢修,中国铁通骨干通信网、通信枢纽一直运行正常,没有受到灾害影响,铁路专用网通信正常,没有发生任何影响铁路运输的通信故障。

  截至2月底,中国铁通网内受影响的用户已经由最多时的14.3万用户下降到88户。此次受灾直接经济损失3489.3万,已经投入救灾资金1347.5万,累计派出抢修人员21909人次,抢修车辆9313车次,抢修设备5252台次,累计恢复停电机房数4172次,恢复线路1131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