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向家坝左岸一期主体工程混凝土浇筑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9

  近日从国内第三大水电站——向家坝水电站工地传来喜讯:1月份,葛洲坝向家坝施工局承担的左岸大坝项目共完成混凝土浇筑12.59万立方米,占月计划的107.2%,实现了2008年向家坝左岸一期主体工程混凝土浇筑的“开门红”。

  2008年是向家坝施工局混凝土大浇筑、保截流的决战决胜之年。按照施工计划,向家坝施工局必须在今年里完成左岸主体及导流工程201.8万立方米的混凝土浇筑任务。浇筑高峰期集中在3至7月份,最高浇筑强度发生在4月份,浇筑立方米量为17万立方米。为加快混凝土浇筑步伐,确保施工任务如期完成,葛洲坝人及时召开“决战混凝土,全力保截流”动员大会,掀起劳动竞赛活动热潮,最大限度地激励各参战单位密切协作精神,真抓实干。目前,施工现场一派火热景象,各项施工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