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贵州大方发电有限公司灾后恢复生产首战告捷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6

  3月4日,贵州大方发电有限公司根据调通局安排先后启动1号、3号机组,10点55分,1号炉开始上水,14点56分启动引风机、送风机,15点15分点火,23点15汽轮机冲转,5日凌晨6点56分,1号发电机并网成功,标志着该公司恢复生产工作首战告捷。

  新年伊始,雪凝灾害对电网的破坏迫使该公司发电机组不得不全部停运。设备停了人不停,灾害面前,大方发电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在岗位上,采取一切可行措施力保机组安全。在公司超前思考、超前规划、超前落实“三超”理念的指导下,公司各部门密切合作,一方面抓紧储煤,一方面加强设备巡查,及时消除缺陷,认真开展设备定检试验工作,有力保证了灾后生产恢复。

  至发稿时,该公司1号发电机负荷已带到250mw,3号汽轮机正准备冲转。生技、发电、维护各部门人员正密切监视设备状态,确保机组开得出,稳得住、顶得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