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集团直属党委加强流动党员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2

  近日,国电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发出通知,对进一步加强直属党委所属外来流动党员管理作出部署,要求集团公司本部各党支部、各在京单位党委(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对外来流动党员管理的职责,建立健全外来流动党员管理台帐,将外来流动党员编入党支部,加强经常性教育和管理,组织他们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为其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必要帮助等,关心关爱外来流动党员,不断增强流动党员的党性观念、组织观念和光荣感、归属感与责任感,激发流动党员接受组织教育管理的内在动力,更好地在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国电集团直属党委根据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四个长效机制文件和《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基层党委工作条例》等15项党建制度,结合直属党委实际,明确了外来流动党员的概念、各级党组织在外来流动党员管理中承担的具体职责以及外来流动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具体要求,使外来流动党员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更强。国电直属党委还设立了流动党员服务咨询电话,为流动党员接转组织关系和各单位做好流动党员管理提供咨询和指导服务。

  目前,直属党委所属各级党组织正按照直属党委的统一部署,展开了对流入本单位的流动党员的摸底调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