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三航局承建的上海船厂海洋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3

  3月6日,中交三航局承建的上海船厂海洋工程港池水域、陆域工程正式开工。

  该工程位于上海市崇明县竖新镇上海船厂内。港池陆域包括底板、东池壁7#轴线以北单锚板桩加高桩承台、西池壁6#轴线以北单锚板桩加高桩承台结构、北池壁、吊车道、装焊平台;港池水域包括双排钢板桩围堰、口门、水泵房、东池壁7#轴线以南与水泵房相连的15米长重力式护壁结构部分、西池壁6#轴线以南与口门相连的20米长重力式护壁结构部分、突堤码头二座,顺岸码头及驳岸;合同金额1.65亿元。

  该项目建成后,将为上海船厂更好地开展“绿色造船”、“精细造船”打下坚实基础,对上海地区乃至长江三角洲的船舶工业和装备制造业将产生积极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