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四航局福建LNG站线项目港口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2

  4月19日,中交四航局承建的福建LNG站线项目港口工程通过交工验收。验收鉴定显示,福建LNG站线项目的LNG码头、LNG码头栈桥、工作船码头、火炬栈桥、取水口、护岸6个单位工程质量等级为优良,LNG码头泊位水域疏浚、连接段航道疏浚2个单位工程质量符合交通部《疏浚与吹填工程质量检验标准》要求,同意交付使用。

  福建LNG站线项目港口工程位于湄洲湾的莆田市秀屿港区,于2006年3月31日开工,2008年3月25日完工,港口工程总量达1.7亿元。该工程是福建LNG总体项目的牵头项目,整个工程建成后,将为福州、莆田、泉州、厦门、漳州等五城市及莆田燃气电厂、晋江燃气电厂、厦门燃气电厂等三电厂的燃气用户提供燃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