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轻工集团公司党委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4

  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强烈地震,给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部署,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中国轻工集团公司党委于2008年5月14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了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并对中国轻工集团系统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第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的要求,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响应中央号召,随时做好各种准备,支援抗震救灾。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各类应急预案的检查和落实工作。第

  二,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的领导和正面宣传引导,相信和服从中央的领导,不传谣,不信谣。第三,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鼓励员工捐款,向灾区人民的献爱心。第四,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

  按照中国轻工集团党委的部署,全系统各单位已紧急行动起来,全力投入到抗震救灾的具体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