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建向地震灾区捐款6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5月15日上午,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霍金贵代表公司将600万元捐款支票交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副会长苏菊香手中,两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部署抗震救灾工作,积极展开自救,并协助地方政府展开灾后救援工作,同时决定向地震灾区捐款600万元。全体员工也在密切关注灾情,积极向灾区捐款,为抗震救灾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大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中国红十字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捐助现场,前来捐款的企业和个人络绎不绝,处处涌动着爱心暖流。面对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霍金贵满怀深情地说:“中国铁建作为一家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作为上市公司,一向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赈灾捐款,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是我们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次地震灾害中,我们公司也有些职工不幸遇难,也有不同程度的财产损失,我们正在积极展开自救,希望灾区尽快走出阴影,早日重建家园。作为施工企业,灾区重建家园时,我们还要积极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