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二航局组织抢修队赴四川抢险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5月13日晚8时,中交二航局鄂东大桥B标项目部紧急成立12人救灾抢险突击队,将于15日赴四川抢修因地震受损的公路和桥梁。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7.8级大地震,由于震级高、能量大、破坏力强、波及范围广,震区桥梁和公路全部被毁,严重影响救灾工作,目前,当务之急是尽快恢复道路畅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湖北省交通厅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决定组织公路桥梁抢修和搭设的技术人员奔赴四川救灾。中交二航局鄂东大桥B标项目部积极响应,在大桥建设工期紧、任务重、宁愿自己施工受影响的情况下,毅然抽调出12位年富力强,具有丰富桥梁和公路施工经验的技术骨干和工人组成的抢险救灾突击队,支援四川震区抗灾抢险。

  为保证抗灾抢险突击队到四川灾区后顺利投入抗险,该项目部按照实战要求,连夜为出征的12名人员配备了抢险工具、迷彩服、胶鞋、药品、安全帽、通信设备、照相器材等物品,并要求全体人员充分发扬二航人能打硬仗的精神,圆满完成抗灾任务。

  5月14日早,抗灾抢险突击队出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并于5月15日湖北省交通厅召开完战前动员会后,奔赴抗灾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