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建五局三公司千名农民工为地震灾区捐款献血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5月15日下午,在中建五局三公司长沙归心花苑项目,千余名农民工举行了为四川灾区捐款和献血活动。公司领导和总部员工也都赶到现场参加捐款和献血。当场收到捐款10余万元,近百人献血超过两万多毫升。 

  来自四川的农民工康林荣说道:“我是四川人。地震后虽然得知家里亲人无恙,但还是有许多乡亲遭受了损失。现在我在三公司的项目工作,不管是生活、工作环境,还是收入情况都比老家的乡亲们好得多。现在他们受灾了,我就应该出一份力,尽一份心,献上一份爱。”

  农民工杨荣斌、唐建国等人说:“我们都是从农村走出来的,所以更能深切感受到那种苦难。我们在中建五局三公司的关怀下脱贫致富了,就应当承担一份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