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航成立抗震救灾“机动大队”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南航第一阶段的救援运输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但是随着抗震救灾工作的深入,作为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将承担更多的运输工作。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15日宣布,南航即日起成立一个由20架飞机和100名飞行员组成的抗震救灾“机动大队”,从广州总部和各分子公司所在地,每天动态备份20架飞机和100名飞行员,需要运输救灾物资和救灾人员的时候随时起飞、不计成本,全力支援四川灾区。南航还将取消机务、飞行、客舱、保障等岗位领导和员工的休假,坚守一线,全力推进救灾工作。同时,南航还将保证正常航班的运输工作,为每天24万的南航旅客继续提供优质服务。

  刘绍勇说:“在四川人民遭遇特大地震灾害的时候,作为一个大型国有企业,南航有责任有义务站出来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在这个时候,南航及南航人不过多考虑企业和个人的利益,不讲价钱,第一时间把救援队伍和物资运送到前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