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支撑阿坝州政府网持续对外信息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电力通讯瘫痪的地震灾害中,位于震中的阿坝州政府网站通过互联网持续披露灾区信息,成为全球媒体和所有心系灾区的人们了解灾情的重要渠道之一。

  而这信息连续发布的背后是中国电信的坚实支持,以中国电信网络为支撑的电子政务外网在本次抗震抢险中更是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灾情发生后中国电信随即派出客户经理到州人民政府了解政务外网通信情况,并对硬件设备进行了检测,及时排除故障,全力保障政务外网运行畅通。同时,中国电信保证了唯一一条出州电路的畅通,从而保持了与互联网的联系。

  阿坝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充分利用中国电信网络,及时在第一时间发布阿坝州抗震救灾情况救援信息,特别是交通和通信抢险的进展情况,让全国乃至全世界关心灾区的人们及时了解震中区的救援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