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承建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6

  日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1#高炉热风炉烘炉点火仪式在沧州纵横工程项目现场举行。中钢设备有限公司、纵横实业有限公司、天津二十冶的领导及有关人员分别代表总承包商、业主和施工单位出席仪式,中钢贸易有限公司、中钢炉料有限公司、中钢钢铁有限公司、中钢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出席点火仪式。

  上午10点,随着纵横实业孙纪木董事长一声令下,1#高炉的热风炉烘炉器正式点火,3座硅砖顶燃式热风炉如期成功点火烘炉。以此为标志,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1#高炉的建设工作基本完成。1#高炉自2007年6月20日正式开工以来,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努力克服现场从零开始、设计滞后、施工条件差等诸多困难,科学组织,高效管理,确保了1#高炉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仅用10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高炉热风炉烘炉目标,创造了国内外同类工程建设周期最短的记录。

  1#高炉热风炉烘炉将持续32天,然后将进行高炉本体烘炉。目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正在以1#高炉热负荷试车、投产作为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各项目试车、投产的中心环节,按照经与业主沟通并达成一致的实物交接进度安排,有条不紊地推进一期工程各项目的试车、投产工作,以确保一期工程各项目顺利交付业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