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机集团太阳能产品亮相世界知名太阳能科技展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1

  日前,国机集团所属苏美达集团(苏美达)参加了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太阳能光伏展(INTERSOLAR 2008),其产品以优良的质量和先进的技术水平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好评。 

  INTERSOLAR展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科技专业展览会。本次展览展出产品涵盖光电、太阳热能和太阳能系统工程等领域,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1000多家行业内的制造商,供应商,经销商以及系统服务商。展会面积超过76000平方米,展会面积及参展商数量都较去年翻番。 

  苏美达自2005年涉足太阳能产业以来,充分利用公司在资金、市场和资源整合上的优势,打通上下游供应链渠道,应对市场变化。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光伏组件产品出口排名已位列国内前十。 

  今年该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江苏辉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更是为苏美达向太阳能产业深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目前辉伦公司的产品已开始进入批量生产阶段,预计今年销售收入可达3亿元人民币。根据目前在手合同以及锁定的硅料合同,预计今年苏美达光伏组件产品出口将超过1.5亿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