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维尔卡钢绳生产线进入试生产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1

  武钢维尔卡钢绳制品有限公司首批生产线进入试生产阶段,25日,武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新权、维尔卡世界集团总裁Ira Glazer及中美双方全体董事一行来到现场指导试生产工作。

  武钢维尔卡钢绳制品有限公司是武钢的高质量原料供应与维尔卡世界集团在高端钢丝绳领域多年的专业经验及先进的管理理念强强联合的产物。公司致力于建成世界上最具现代化的、高质量钢丝绳制造企业。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不仅选购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还有维尔卡世界集团在美国、德国、墨西哥等地的十多名钢丝绳制造专家来华提供生产指导与培训。目前,公司已完成包括酸洗线、11台拉丝机、6台捻股机及热处理线在内的安装,初步具备试生产条件。预计2008年将实现总产量6,046 吨,2009年将实现总产量40,000 吨以上。根据战略规划,合资公司一期将实现产能5万吨,二期将达到7.5万吨,销售收入将达8亿元人民币以上。

  武钢维尔卡生产的钢丝绳主要用于矿业、石油天然气、起重设备及结构领域。这些产业目前正处于长期增长模式,且对高品质的钢丝绳产品的需求持续上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