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发布《2007年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1

  近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在北京发布《2007年社会责任报告》(简称《报告》),这是中化集团连续第二年向社会公开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按照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指导意见》、参考〈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选取了中化集团2007年履行各项社会责任的重要活动信息,并在时间维度上适当延伸,从集团与股东、客户、员工、社会和环境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化集团的使命—“成为行业内技术先进、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典范;成为国家能源安全、农业安全和化工科技进步的重要依靠力量;成为恪守社会责任、具有全球地位、受人尊敬的伟大公司”,通过具体事件和数据多角度的展现了中化集团为实现回报股东、服务客户、关爱员工、保护环境、遵纪守法这五大责任目标所做的探索和实践。

  中化集团总裁刘德树表示,中化集团从1998年的危机中奋起,到2007年年底实现了历史性的“四大突破”,步入了新的更高发展阶段,与此同时,中化集团对如何面对未来并承担企业应尽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面对未来复杂形势,中化集团将继续扎实推进战略发展,全面推行精益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全面素质,努力成为履行各项企业社会责任的楷模。

  第三方意见表明,中化集团在2007年出色地履行了包括经济、社会和环境责任在内的企业的全面责任。

  今后,中化集团将每年对外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向社会各界展示中化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果的同时,增进沟通交流,以更好地提高企业的履责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