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广核集团将在上海建核电技术研发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1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旗下的上海中广核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将投资5.5亿在上海市闵行区紫竹科技园区内兴建一个核电技术产业研发基地,土地出让合同签字仪式于7月8日在上海举行。这标志着中广核集团在华东地区的发展又迈出了关键一步,也标志着中广核集团和上海市的合作又登上了新的台阶。

  研发基地由研发办公大楼、产业化中心、设备成套及采购中心、配套支持中心、地下辅助设施及停车库等构成,成为一个功能完备的核电技术产业研发园区。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促进上海核电产业发展,为中广核集团开拓华东电力市场,培育和提升核心竞争力,推进核电产业自主化提供坚实的保障。

  上海中广核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成员企业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营业范围主要包括核能发电技术及设备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技术咨询,工程管理服务,工程勘察设计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