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设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4

  日前,华信技术检验有限公司正式向中钢设备有限公司签发“关于中钢设备有限公司通过第二次监督检查的通知”(华信体认字[2008]851号),标志着中钢设备有限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符合GB/T19001-2000 idt ISO9001:2000标准的要求,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2008年度监督检查。

  2008年是中钢设备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经过2006年复评认证并换发证书后运行的第二年。5月7日至9日和6月5日至6日,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接受了华信技术检验有限公司审核组的监督检查。经过华信技术检验有限公司审核组分别对公司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工程等7个项目现场和公司最高管理者、管理者代表和公司5个部门进行监督检查。华信技术检验有限公司审核组认定中钢设备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标准要求,运行有效。

  中钢设备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2008年度监督检查,为其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建立工程项目管理体系,构建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的管理体系,打造中国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工程技术公司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